close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98.07.04 - 98.07.05     台東行 溫泉樂~











當跟屁蟲

我和熊 跟著淑芳阿濟一家子口

跑去台東泡溫泉











之前去台東泡溫泉往往都是去知本

這次很特別

是個奇怪的小部落

金崙溫泉

感覺是個未開發的溫泉地










星期五下午

先去哈囉那裡買了熊的卡達車

花了好多錢

裝了很多新配備

也順便幫我的車添加了一點點配備

也買了車架









本來想說這次出門應該無法帶卡達車出來了

因為連續下雨下了好幾天

結果星期六竟然是個大晴天

很高興的就帶著熊的新車小灰跟我的小紫出發











幸好沿路都是晴空萬里

很Happy~

所以開山路我竟然沒睡著

也沒暈車哩@@









到台東

眼前是一片蔚藍的大海

很想很想直撲大海的懷抱

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台東的海邊

雖然我也住靠海

可是台東的海讓人有自由的感覺

好舒服










住進溫泉旅館

先去買雙拖鞋

然後就馬上著車裝

開始騎起卡達車

只有 " 累 " 可以形容

因為都是山路

所以超級難騎

體力也不夠

令人氣喘如牛啊!!!

繞了兩圈就返回旅館








接著就是泡溫泉

換上泳裝

原本已經買了新泳裝

可是熊說 : 奶都快爆出來了~

只好乖乖的穿舊的泳裝比較保險一點

然後就開始泡溫泉

總共有3個泡湯池

一個微溫 一個中溫 一個熱的

一開始在中溫的泡湯池裡泡著

但是泡不了多久 就開始心悸

只好乖乖的到微溫池裡

剛好阿濟的小孩都在那裡玩水

卻沒人顧著

我只好乖乖的當起褓母

顧著兩個小朋友

小孩的活動力真的大到驚人

我都顧到累了

她們還不想結束

明明已經完2個小時

還跟我說 : 阿姨 我們才剛開始玩不到半小時耶~

哇咧~ 快昏了我








晚上吃飯

開始點起歌曲

大家一同high歌

感覺很熱鬧

就這樣邊泡溫泉邊唱歌邊吃東西邊喝酒

直到深夜   大家才去休息








第二天

本來計畫要去看日出

很可惜第一天玩太累了

完全爬不起來

起床時已經7點半了

太陽早就去上班了啦

不然我超級想看太陽從海平面跳出來的感覺

一定令人非常興奮吧!!!









一樣的行程

吃完早餐

休息一下下之後

再次跑去騎車

然後再去泡溫泉

直到吃完中餐

1點退房

天空開始變黑

因為擔心下雨會淋到我們的車

我就先跟熊就先離開











回家的路上

幸好遇到下雨的時候只有一下下

熊問我 : 要不要順路去看嬸嬸的 " 咖啡吧 "?

我當然ok    因為司機是他

然後就摸索著路

開往春日的 " 幸福品茗 "

真的是很遠很高捏!

我們還在想說 這麼偏僻的地方 怎會有啥遊客

結果出乎我們意料

遊客超多的

嬸嬸根本沒辦法招呼我們

只好看一看風景 坐一下 吹一下涼風

就先離開了

下次 我一定要喝到她們的芒果冰沙








這次台東之旅

雖然是跟阿濟的家人一起去

可是他家人很好相處

沒有排擠我跟熊耶!!

沒有讓我們有感覺不舒服的地方

所以    感謝阿濟~









下次 我跟熊還要再去台東玩

下次就真的要看日出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05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