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








98.07.06      不捨佳蓉哭泣~









最近

佳蓉特別黏著我







不是我對她特別不一樣

而是我的心聽到她的心










她是個很孤單    很寂寞   又沒有安全感的人

外表看起來很開朗

其實內心是多麼脆弱啊!~

因為眼睛幾乎快看不到了

想抓住眼前的一切 卻抓不到

所以更顯得沒有安全感

其實   她只是想要一隻手抓著她     帶她走著

而我   剛好伸出那隻手抓住了她










她跟男朋友交往也4-5年了

卻因為被對方的家人發現眼睛看不清楚   

所以開始阻止她們交往

讓她時常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








今天下午

她在HD中 突然哭了起來

讓大家都嚇了一跳

我知道安慰她只會讓她哭的更慘

所以我先去拿面紙

然後再坐在她床邊默默的陪著她

等她哭完後 才開始問話

一開始她絕口不提哭泣的原因

經過我的開導才慢慢說出來

原來她自己藏了這麼多煩惱

其實我也幫不了她

可是我只要這樣陪著她    

至少讓她心裡踏實些吧!~

至少我沒鬆開我的手之前 她會緊緊抓著我   

跟著我的腳步走吧~









雖然她年紀比我大

卻感覺像妹妹一樣

對她 有種 " 不捨 " 的感覺

看她傷心難過 我很不捨

看她亂闖亂撞 我很不捨

怎辦?

模糊了護理人員與病患的護病關係時

可否可以這樣維持著?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05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